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遺憾!世界新7景票選結束 玉山落榜


發佈時間:2011/11/12 12:3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2 12:38

世界新7大奇景票選活動昨晚結束,官方賣力催票的「玉山」,不幸落榜!由亞馬遜雨林、越南的下龍灣以及阿根廷的伊瓜蘇瀑布等景點,列入世界新7大奇景,票選活動雖然結束,但有不少爭議,外傳主辦單位要求入圍決選的國家,繳交巨額推廣費用,形同「勒索」,另外之前玉山角逐票選告急,南投縣府發動簡訊投票,一通就要10元起跳,也被批評是在賺「愛國財」。

銀白色雲朵,順著風,飛越層層山巒,這是台灣第一高峰玉山,原本可望擠進世界新7大奇景,不過11日晚間7點11分投票結束,玉山確定落榜了,新7大奇景之一,上榜的有275股大小瀑布或急流組成的阿根廷伊瓜蘇瀑布。

擠進世界新7大奇景的還有,位於南美洲亞馬遜盆地,佔地7億公頃的亞馬遜熱帶雨林、越南下龍灣,海上有1969個小島,形狀特殊,密佈在海面上。

南韓濟州島也上榜,是2萬5千年前由火山爆發形成的島嶼,而印尼科莫多,位於峇里島東邊300英哩,是海島國家內還保持著史前樣貌的海島。

另外菲律賓地底河,全長8.2公里,是世界唯一可航行的地底河,還有南非的桌山,是一座頂部平坦的沙岩山,以上共列7個世界自然奇景,不過這只是網路投票結果,最後加計電話投票的總票數,最快明年初才會揭曉,新7大奇景投票,儘管引發關注,但也惹來爭議。

南投縣政府人員:「55123撥打到手機裡,票投玉山。」

活動倒數時刻,南投縣政府全力為玉山拉票,鼓勵民眾用簡訊投票,不過投票的手機簡訊服務,每則10元,語音投票一次要12元,有的民眾根本不知道,原來投票也要錢,反而認為是主辦單位利用台灣人的愛國心,發了一筆「愛國財」。

另外英國衛報也報導,主辦單位新7大奇景基金會,要求入圍決選的國家,像是馬爾地夫和印尼,分別要繳50萬美元,折合台幣1500萬元,甚至是台幣3億元的權利金,以及辦閉幕典禮費用,形同勒索的作為,2個國家都拒絕,並且一度宣布退選,也讓這場世界新7大自然奇景評選活動,意外掀波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玉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47

0.0505

0.155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