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沉迷線上遊戲情緒失控 高中生砸文具店

記者 吳建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2:2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4:29

雲林一名18歲的高中生疑似因為沉迷線上遊戲,情緒失控,上午拿刀到屋外作勢要砍人,來不及強制送醫,下午他又到文具店砸點,把架上的物品掃落地面,還作勢要攻擊女店員,還好手上沒有凶器,很快被制止,被警方逮捕。


 

文具店裡架上色筆全散落一地,工作人員邊收拾,邊檢查是否有毀損。

店員:「掉的全部都先撿起來,裡面空盒子都檢查一遍,有壞掉的都跟他要求償。」

文具四處散落,書局裡亂成一團,但這不是地震造成,而是一名男子走進文具店裡突然發狂,把架上的文具全往地上砸,店家發現後上前制止,他還作勢嚇退女店員,最後只好報警處理。
 

文具店陳經理:「好像要攻擊小姐,小姐不敢靠過去,我是趕到現場之後把他抓出來。」

員警到場,男子乖乖站在一旁接受盤查,他今年才18歲,還在學校唸書,家長向警方供稱,因為孩子沉迷線上遊戲,最近突然出現情緒問題,當天上午,先是拿刀到屋外作勢要砍人,被制止後原本要送醫治療,沒想到下午又跑到文具店搗亂。

文具店陳經理:「擔心跟鄭捷的狀況一樣,因為他有傾向拿刀去傷人。」

店家慶幸,幸好這名男子來砸文具時,沒有攜帶兇器,但警方將人逮捕,還是要求家長,孩子出現情緒異常問題,還是要盡早就醫,避免釀成難以挽回的悲劇。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沉迷#線上遊戲#失控#高中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41

0.0483

0.16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