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飛美航班爆衝突 酒醉乘客上演全武行

記者 許臺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2:0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3:51
示意圖/TVBS
示意圖/TVBS

飛機上暴力衝突頻傳,聯合航空和美國航空先前才發生暴力事件,在網路上引起熱烈討論,日本全日空班機1日也傳出類似事件。飛機起飛前,一名喝醉酒的美國乘客和另一名男子發生口角,打了起來,多名空服人員連忙制止勸架,小嬰兒則被嚇到不停哭喊,火爆過程全被一名乘客給拍了下來。


 

酒醉乘客:「我要殺了你!」

機艙內拳腳相向,黑衣男和花襯衫男上演全武行,嚇得附近乘客倉皇逃跑。

黑衣乘客:「誰來幫幫忙?這傢伙瘋了!」
 

機上不時傳出嬰兒哭聲,男子的花襯衫被扯爛,空服人員連忙勸架,男子一度離開座位,沒想到竟然又回過頭來再下戰帖!

機上乘客、空服員全都看傻了眼,拍下影片的乘客也忍不住出手制止。

目擊乘客:「他當時還很暴衝,我站起來面對他,我跟他說你得下飛機,我說你的行為已經瘋了,你必須停止,他說噢!你覺得我瘋了,那政府呢?」

日本全日空「NH6號」班機,1日原訂從成田機場飛往美國洛杉磯,就在起飛之前,身穿紅色襯衫的44歲美國籍乘客疑似喝醉酒,和後方黑衣男大打出手,最後警方以傷害罪將他驅逐下機,遭到逮捕。

目擊乘客:「我認為他們(空服人員)處理得很恰當。」

機上火爆事件頻傳,美國航空日前就發生暴力硬搶嬰兒車事件,導致婦女崩潰痛哭,連乘客都看不下去,和空服員爆發爭執。

乘客:「嘿嘿嘿,老兄!你這樣對我的話,我會把你打趴在地上!」空服人員:「你少管閒事!」
 

聯合航空拖客下機濺血更引發全球聲討,CEO穆尼奧斯2日出席聽證會再次道歉,承諾會改善,也會減少超賣的情況,但公司形象受重創,要如何挽回消費者信心,恐怕還需要時間來證明。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飛機#暴力衝突#酒醉#全日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5

0.0475

0.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