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深夜沒戴安全帽不服攔查 青少年嗆警:我們犯什麼罪

記者 花良昌 / 攝影 陳冠宇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3 11:4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3 13:02

深夜攔查青少年 警遭嗆:「我們犯甚麼罪」

青少年問題日益嚴重,近來警方加強深夜攔查,不過卻被嗆聲了!原來凌晨接獲報案,疑似有青少年聚集要尋仇鬧事,前往查看,發現4輛機車上5個人,全部未戴安全帽,當中3人身上沒證件,帶回警局查驗身分,而一旁轎車底下還找出一根敲打過的鋁棒,但問這群人「鋁棒是他們的嗎」,卻被嗆聲說「我們犯什麼罪?你拿它去驗指紋啊!」

 



被警方攔查,每個都說自己滿18歲了,但凌晨街頭趴趴走,不知道證件得帶嗎?雖然警方一再確認,但口說無憑,抱歉!請到警局走一遭。

青少年案件頻頻,土城原本就加強夜間盤查攔檢,3日凌晨2點多,民眾報案有青少年聚集,疑似要尋仇鬧事,還騎機車亂竄,結果發現了這5名青少年,而問著問著,發現一旁轎車底下怎麼有根鋁棒,還明顯敲打過?
 

遭攔查青少年:「查啊查啊,我們有犯什麼錯嗎?拿它去驗指紋啦!」

警方:「驗?驗什麼指紋?」

遭攔查青少年:「驗啊驗啊,我也沒差,我們犯什麼罪了?」

眼見沒帶證件的同伴被帶走,又被問了鋁棒是不是他們丟的,年輕人很激動。

金城派出所長王國維:「發現有4台機車、5名男子,在那邊形跡可疑,有查獲1支鋁棒,因為現場青少年不承認說是他們的,現在這支鋁棒已送到偵查隊採證。」

囂張嗆聲,不過波麗士大人沒在理會刻意挑釁,沒戴安全帽之外,還有一人未滿18歲,如今調閱監視器查驗鋁棒,要釐清這群年輕人是真的深夜談心聊天,還是聚眾想鬧事。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青少年#深夜未歸#攔查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6

0.0580

0.16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