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石頭撞不破! 達人秀選手鐵頭功出糗


發佈時間:2011/11/11 12:58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1 12:58

大陸達人秀不少參賽者選擇展現歌喉,但也有不少人挑戰人體極限,來吸引評審青睞,最近就有一位參賽者上台表演鐵頭功,沒想到當眾出糗,接連撞了好幾次,都沒把大理石撞破,反倒撞壞底下支撐的台子,雖說很尷尬,但也意外引來特殊的「笑」果。

這位大爺穿著道士裝要表演鐵頭功,沒想到一上台,當場出糗。「中國達人秀」節目旁白:「約1米高的大理石柱,只見這位大爺深吸一口氣,直奔這根柱子而去。」

連續衝撞了2次,誰知大理石不動如山,好尷尬。「中國達人秀」節目旁白:「他向大理石柱子發起了第3輪進攻。」「中國達人秀」節目評審:「斷了啊,已經撞斷了啊,喔,是把後面那個撞斷了,我還以為你要把板撞裂了。」

說是參加達人秀要表演鐵頭神技,怎知主角大理石紋風不動,反倒撞壞支撐的台子;至於另外一位大叔也想表演特技,他選擇的是軟骨功,用膝蓋走路還能健步如飛。

「中國達人秀」節目旁白:「其實6年前他百病纏身,一次偶然的機會,他練起了瑜珈,一邊做高難度動作,一邊還嘟嘟悠悠地清唱小曲。」

邊盤腿邊唱歌,顛覆傳統的民俗特技,大陸的草根達人,把一身絕活搬到舞台上,不怕痛不怕糗,就為了博君一笑,一戰成名。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達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0

0.0400

0.1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