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JR豪華「四季島」列車 正式上路一票難求


發佈時間:2017/05/02 13: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4: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主打五星級的JR東日本豪華臥鋪列車「四季島」,5月1日上路,從東京出發到北海道,有透明觀景車廂,欣賞沿途風光,客房還有檜木浴缸隨時泡湯,頂級高檔的列車之旅,4天3夜,最高台幣30萬,明年3月以前,預約全部額滿。


 

列車鳴笛準備上路,日本四季島豪華臥鋪列車,5月1日上午正式出發,10節車廂共17間客房頭尾兩節車廂化作觀景窗,能沿途欣賞城市風光,車廂套房更是高檔,包廂上下兩層東西合併,浴室還有高級檜木浴缸。

高級套房(90萬日幣)乘客:「因為在一年前結束了上班族生活,從職場退休,為了給自己一個紀念才報名這趟旅程。」

套房(75萬日幣)乘客:「到底有多麼高級就想要親自體驗看看。」
 

從東京出發到北海道,在媲美五星級旅館列車裡,兩人一房4天3夜,最高要價90萬日幣約合台幣30萬,儘管票價不便宜卻一位難求,首航當日還要抽籤才能入住,預約更是已經滿到明年3月,想要體驗列車之旅不只口袋要夠深還得夠幸運才行!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臥鋪列車#日本#五星級#四季島#北海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4

0.0665

0.17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