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全倒!2母載2童機車4貼 遭違規車撞飛

記者 劉欣逵 / 攝影 葉韋辰  基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5/02 11:2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2 12:17

機車4貼,遭違規左轉的轎車撞倒,基隆有一名男子,1日晚上9點多行經孝東路,要開上台62線,但疑似當時號誌的左轉燈還沒亮起,就直接左轉,加上又被車子的A柱擋到視線,直接撞上一台4貼機車,上頭的2名婦人和兩個才五歲左右的幼童,全部撞倒受傷。


 

監視器畫面中機車直直往前騎,但對向的白色轎車左轉彎,好像沒看到對方一樣直直撞上去,機車騎士和乘客全被撞倒,還被推行好幾公尺小朋友還在地上,不斷哭喊,車上兩名大人和兩個小孩全都掛彩,救護人員獲報趕來現場,把他們固定在擔架上送醫救治。

肇事李姓駕駛:「沒有看到機車,因為就A柱擋到,撞到才知道才停下來。」

車禍發生在1日晚上9點半,李姓駕駛行經基隆孝東路,打算左轉上台62線,但當時這個多時向號誌,左轉燈還沒亮起他卻直接左轉,加上被轎車的A柱擋到視線,才會直接撞上,直行4貼的機車。
 

肇事李姓駕駛:「我綠燈直行,它有箭頭沒有往這邊,我不是這邊的人。」

車禍發生後整台機車都被壓在轎車車頭下,所幸當時轎車輛剛起步車速並不快,被撞的4貼機車上,2名母親分別受到開放性骨折和嚴重挫傷,2名女童則是擦傷都沒有大礙。

警方表示,機車違規4貼將會依法開罰,而肇事車輛沒依號誌行駛也同樣違規,雖然詳細的肇事原因還要再調查,但也許行車時雙方都遵守規定,多一分小心注意也許意外不會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機車#違規#轎車#號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88

0.0481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