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瑞士登山冒險家 意外墜谷命喪聖母峰


發佈時間:2017/05/01 11: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5/01 11:28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喜馬拉雅山又再添挑戰悲劇!有瑞士登山機器之稱的史戴克,因為攀山速度奇快,征服無數山峰,曾創下多項輝煌登山紀錄,沒料到就在4月30日,正在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區準備攻頂時,卻不慎失足摔落1000公尺山崖,喪命在最愛的山裡。


 

瑞士登山機器史戴克2015.11:「這讓我下定決心,覺得說應該要回去,重新贏回自己的紀錄。」

視高山為家征服全球無數高峰,他是瑞士登山家史戴克,曾經在沒有攜帶氧氣補充瓶,就攻上喜馬拉雅山頂聖母峰,更曾在短短62天挑戰完82座海拔超過4000公尺的阿爾卑斯山高峰,素有「登山機器」之稱。但如此經驗老道的冒險家,卻在4月底挑戰喜馬拉雅山頂,不幸墜崖喪命。

登山旅行社人員:「他過去都挑戰比較難的路線,但這次走的路線並不是太難,也不是說非常危險,所以我猜測他應該是太大意,想說這是簡單路線才出了意外。」
 

救護直升機降落在加德滿都,將史戴克遺體空運送醫,據了解事發當時,史戴克疑似意外失足,墜落深達1000公尺深谷當場身亡。

瑞士登山機器史戴克2017.4.11:「我覺得這是有可能的攻頂,但我們都不知道,而這就是所謂的挑戰,也是最有趣的地方,沒有人曾挑戰過,我覺得機會就在那裡,是有可能的但我也不敢把握。」

曾在鏡頭前大方分享攻頂路線,史戴克珍惜每次挑戰機會,一步步實現人生願望,但卻沒想到這次一失足成千古恨,意外喪命在最愛的大山中。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喜馬拉雅山#登山機器#史戴克#失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5

0.0369

0.12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