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劉邦誠綽號「老三」 天道盟台北分會老大

記者 江明翰 / 攝影 楊雅勻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30 18:03
最後更新時間:2020/09/02 11:29

這回對峙3小時,終於棄械投降的嫌犯,劉邦誠綽號老三,是地方勢力強大的角頭聯盟天道盟台北分會的大哥,常在幕後操控指使成員,犯下重大刑案,還擁槍自重,因而被警方盯上。根據了解,他過去就曾自稱是前桃園縣長劉邦友的堂弟,然而被劉邦友的家族全力否認,而且20年前血案發生時,他還一度被懷疑是涉案的槍手。


 

被帶回分局,滿頭大汗連路都走不穩,儘管一臉疲倦,眼神卻依舊凶狠。他就是劉邦誠,一般人對他或許不熟悉,但肯定聽過這個人,劉邦誠自稱,20年前震驚全國的血案慘死的前桃園縣長劉邦友就是他堂哥,然而劉邦友的家屬否認,而且當年他還一度被懷疑是兇手。

澄清自己和劉邦友是兄弟,不可能殺害他,如今20年過去了,血案還沒破,而當年的嫌疑犯最後也成了黑幫大哥,雙臂被警察抓著,還敢動手推麥克風。

劉邦誠現年60歲,是地方勢力深厚的角頭天道盟台北分會的大哥,修照片誘拐少女,再用毒品控制逼迫賣淫,就是天道盟成員幹的。只因為發生口角,就對著別人住家鐵門丟炸彈,隨後還去汽車旅館吸毒開趴慶功。
 

他們也是天道盟成員,旗下的太陽會更是一連犯下好幾起持槍恐嚇取財,和糾眾鬥毆、擄人案的重大刑案,囂張黑幫公然挑戰公權力。劉邦誠身為大哥,多次再幕後指使操控,還擁槍自重,警方逮他就是要掃蕩天道盟,瓦解這目無法紀的黑幫,也讓劉邦誠這號黑幫要角,再度登上新聞版面。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劉邦誠#天道盟#劉邦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7

0.0481

0.13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