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小飛機輪胎失蹤 機腹著地猛冒火花


發佈時間:2017/04/30 10: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30 12:42

美國佛州機場出現驚險的緊急降落事件,一架小飛機因為起落架輪胎失蹤,只能利用機腹,還有僅剩的起落架緊急降落,雖然機上四人全都平安無事,但飛機在跑道上滑行時冒出火花,整個過程相當驚險。


 

一架小飛機降落佛州薩拉索塔機場,但在跑道上上演一場驚魂。

從畫面上可以明顯看到,後方左側起落架上的輪胎不見了,只剩下金屬支架在跑道上磨擦,劃出一道長長的火花,從另一個角度看更明顯。飛機後方像是起火一樣冒出橘紅色的火花,之後還滑出跑道在草地上才停了下來。

記者:「這也是為什麼要消防人員在現場待命,這也是為什麼飛機在上空盤旋這麼久,這是喔飛機在草地上旋轉。」
 

這架飛機從中美洲國家貝里斯升空,但就在起飛後不久機長就發現起落架上的輪胎失蹤,評估可以安全飛行,就按照預定行程前往佛州。

機場公關皮克羅:「沒有感受到任何異狀,沒有感受到任何異狀,所以他才決定一路飛往這裡。」

飛機在機場上空盤旋好幾圈,消耗燃油之後決定用機腹還有其他正常的起落架著陸,當時正在機場的記者現場直播這次的緊急降落,觀眾緊盯電視,直到飛機上一共三男一女走出機艙才鬆了一口氣。

記者:「機長讓飛機降落在跑道保持飛機直立,駕駛降落的很棒。」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yout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緊急降落#飛機#輪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418

0.133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