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夢想家燒2億惹議! 盛治仁細說分明


發佈時間:2011/11/11 13:11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選前倒數,國慶音樂劇夢想家,連續2晚演出燒掉2億1千5百萬,成為綠營攻擊箭靶,真的值這些錢嗎?今天盛治仁出面,說清楚講明白,他強調像是高雄世運媒體轉播就要4億,他願傾聽藝文界抱怨,但這是國家請「大師級」來做表演,並非藝文補助。

民進黨發言人莊瑞雄:「夢想家音樂劇,可以說是學生跳到腳都麻了,賴聲川數鈔票數到手都抽筋了,2天燒2億1千5百萬。」

綠營接棒猛轟「國慶音樂劇夢想家」,彩排1個多月,國慶連續2晚演出。國慶音樂劇「國慶音樂劇夢想家」片段:「我種下這一棵美麗的樹。」

但一燒就燒掉2.15億元,真有這麼「大師級」到值這個「價碼」嗎?文建會主委盛治仁:「世運在媒體轉播跟花費上,就花了4億,聽奧在轉播和媒體花2億,我不會說,這些花費是不合理,因為這些都是選擇怎做分配。」

盛治仁出現說清楚,舉出綠營執政辦的「高雄市運」,光是轉播就砸4億,但藝文界一聽到國慶舞台劇砸2億,導演戴立忍不禁批評賴聲川,把藝術創作、台灣藝文界通通拖下水。

馮光遠更在網路上反諷號召全民,來個「我很會玩戲,我也要向盛治仁申請2億」的計劃。盛治仁:「這些(藝文界抱怨)我感同身受,我會虛心傾聽,他們不滿,不是他們要來做找政府補助,而是政府請藝文界大師來做。」

「大師級」賴聲川監導演出,夢想家在台中連續2晚表演、共吸引1萬2千名現場觀眾,電視轉播重播看過的人口約316萬,綠營猛追2億細目,攻勢不斷。盛治仁:「蔡主席自己宣稱,好的選舉文化,可是今天妳搞到抄家滅族式的抹黑。」

選前意外成為「炮轟焦點」,綠營每天爆料抨擊,盛治仁一次攤開來說清楚講明白。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盛治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5

0.0461

0.1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