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帕契衝場! 國防部新戲盛大開鏡

記者 陸姿羽 許猛捷 / 攝影 林意傑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7:4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7:56

國防部跟tvbs聯合製作拍攝的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正式開拍,開鏡典禮非常盛大,一開場就有阿帕契衝場,演員也秀出5天集訓的戰技成果,國防部長馮世寬親自驗收,相當滿意。

TVBS主播謝向榮:「這是阿帕契直升機,緩緩通過司令台前方。」

 

3台阿帕契直昇機衝場,從藍天飛過,國軍形象連續劇《最好的選擇》演員登場氣勢磅礴。

靖天集團總裁陸醒華:「在我們最需要協助的時候,(TVBS)投入了他們4k最高等級的攝影設備。」

國防部斥資千萬跟tvbs合作拍攝,演員包含空軍女飛官和特勤隊員,為了拍攝事前先來5天特訓,國軍展現戰技拳法操演,逼真表現震撼全場,還有高空垂降行使任務,男主角陳禕倫和高山峰等,也秀出訓練成果,同樣出演的特勤隊員兼教官給予讚賞。
 

特訓中心中校副指揮官陳冠宇:「表演的工作就是要把最好的一面,展現出來,實戰就是沒有那麼花拳繡腿,也沒有那麼多華麗的動作,主要是可以一擊必殺。」

國防部長馮世寬到場,頻頻點頭拍手,對演員表現很滿意。

國防部長馮世寬:「我覺得很滿意,因為我要求他們,只要是演我(國防部)戲的人,頭髮一定要理得跟我一樣,跟我們的官兵一樣,今天我看到了我很滿意,至少100囉。」

國防部找演員,拍攝片中玉山特勤中隊故事,預計8月中到9月播出,要對外展現國軍執行任務的優先表現。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國防部#連續劇#最好的選擇#阿帕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91

0.2660

0.36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