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怎沒出面說前瞻?林全怒:不是啥都院長說!

記者 柳采葳 崔重群 / 攝影 陳正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8 12:0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8 12:16

前瞻計畫條例草案在立法院鬧的滿城風雨,現在決議退回重審,不過國民黨仍然不滿,一早就霸佔主席台,更說下週審查的召委不准再由邱議瑩擔任,而且必須把各部會官員叫來說清楚,否則不排除會有更激烈的抗爭行動!藍營不滿,而行政院長林全也有火氣,他說不是所有事都要院長親上火線說明,甚至直接喊話,要國民黨批評就要講清楚。


 

國民黨立委:「拒做零元俱樂部!」

一大早幾位國民黨立委帶著早餐、標語霸佔主席台,抗議前瞻計畫草草過關,雖然這氣氛台少了肅殺味,不過顯然退回重審國民黨不買單。

國民黨團總召廖國棟:「各部會在各個相關的委員會,就公聽會的過程,所有專家的質疑應該在那個地方做一個專案報告。」
 

放話不只要文攻還要武鬥,更揚言民進黨不接受他們的審案方法,就不排除在審時還會有比台桌子更激烈的抗爭行動。

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國民黨的意圖是說要先弄清楚,是要還是不要?哪裡要,是不是說預算編進去(藍營縣市)就可以接受?」

雖然從佔領主席台的氣氛拍拍照留紀念,看不出國民黨還有哪一招,不過現在前瞻計畫草案吵成這樣,林全院長也被建議講明白,不過他仍然沒有親上火線。

行政院長林全:「確實也有一些幕僚認為是不是要開記者會,但事實上是沒有做決定的,那主要的原因是我們認為需要說明,但說明的層次還是要有如何區分,如果說是很多事情溝通都是要靠院長一個人,這事情本來就是不對的。」

從言談中感受到林全有怒氣,更向國民黨喊話「該說清楚的是你們!」

行政院長林全:「各項的批評要具體,因為太多的抽象名詞很難回應,比如說遍地開花,我也不知道什麼叫遍地開花,蚊子館怎麼個蚊子法?」

8年8千8百億的前瞻計畫,審查過程爭議不斷,下週再審恐怕火線只會更燒,不會熄滅。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前瞻計畫#草案#林全#霸佔#行政院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70

0.0581

0.17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