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阿水哥」張智成 怪癖解鄉愁

記者 李韻晨 / 攝影 陳偉毅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1 20:46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藝人明星們的工作,經常要離鄉背井,每個人解鄉愁的方式不同,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張智成,最近被小S取綽號叫「阿水哥」,而且他睡覺之前有個怪僻,這個習慣沒有做,張智成說遇到怪事。

《May I love you》張智成:「Love you,Love you,May I love you,Tell me you love me too。」

情歌王子深情詮釋,可是張智成有個怪習慣。TVBS記者李韻晨:「張智成在休息的時候,到底在幹嘛呢?帶你一探究竟囉,他好像在睡午覺,看一下,可是他身邊有好多奇奇妙妙的道具唷,張智成你在幹嘛?」藝人張智成:「ㄟ,嗨,哈囉,我在打盹。」

睡覺前他一定要放指南針,到世界各地工作,到處收藏,寫著甲乙丙丁、天干地支,風水占卜用的,軍用打火機的樣式或是精緻海豚,收藏將近70種。張智成:「有個龜形的,因為它是歌迷送我的指南針,其實沒有那麽準確,可是它是最簡單的原理來做,裡面其實是一些像藏文的東西。」

張智成(2002年跨年表演):「妳試過那麼多心的鎖。」

9年前到台灣打拚,這位來自馬來西亞的歌手,曾經2年之內發4張專輯,壓力大,很想家。張智成:「台灣大概就在南,這裡是西,西南方向,頭呀,頭一定靠那邊,如果我真的失眠了、睡不著,我就看著指南針,找西南的方向。」

第一次在睡前沒拿出指南針,張智成說有怪事。張智成:「跟我的助理收我的衣服,我記得我的小背心,就把它扣起來放在床上,我去收別的東西,一收,拿起別的東西,看我的小背心是打開的,你知道已經扣好了,就只是短短的5秒鐘以內被打開了,我跟我的助理這樣對眼,剛剛我不是已經...,他(助理)說是,兩個人都看到了,就換房間了。」

指南針彷彿變它的護身符,不過是僅供參考,情歌王子最近多個外號叫「阿水哥」,是因為小S。節目片段張智成小S:「I swear,by the moon and the stars in the sky。」小S:「他剛剛唱第一句的時候,我以為是台語歌,我以為他在唱有關一個人叫阿水的歌。」

張智成:「I swear,現在我回去聽,看那個節目的重播,真的很像阿水ㄟ,我沒水、我沒水、沒醉,『哇係阿水擱』。」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張智成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96

0.0473

0.156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