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獨家〉螃蟹新料理 業者推大沙公十吃搶客

高雄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1 22:14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秋天是吃肥美螃蟹的季節,高雄業者推出一蟳十吃的新吃法,用的是大沙公的螃蟹,不管蒸煮炒炸,有剁椒、椒鹽、麻婆、奶油、中藥等10種口味,而在嘉義一家日本創意料理餐廳,也配合時令推出處女蟳火鍋,一鍋300多元,業者花進心思推出新吃法,就是要搶秋冬吃螃蟹的市場。

大沙公在熱鍋裡不停翻動,加入豆酥持續拌炒,飄出濃郁香氣,高雄業者推出大沙公創意料理,不管蒸煮炒炸,搭配嗆辣椒鹽、麻婆豆腐,甚至是南瓜奶油或中藥燉煮,總共10種口味,讓老饕們一次吃個過癮。

看看這些沉甸甸的大沙公,每隻至少都有12兩重,經過烹調,肉質飽滿彈牙,將鮮甜的肉汁所在蟹殼裡,略帶青黃色的蟹膏,和醬汁融在一起,濃到化不開的滋味,這可是主廚特地到廈門學習,所做出來的道地風味料理。

秋天吃蟹還有另一種選擇,嘉義業者將處女蟳搭配蔬菜、香菇等食材,放進火鍋慢慢熬煮,清新的香味撲鼻,尤其蟹殼融入湯汁裡,品嚐起來的口感更是一絕,吸引不少饕客來享用。

肥美的螃蟹,業者花巧思在料理上做變化,讓老饕們品嘗螃蟹有更多選擇,業者絞盡腦汁推新吃法,就是要饕客掏出荷包,搶攻市場。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螃蟹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4

0.0454

0.13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