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港夫婦插隊被拒 惱羞成怒毒罵路人

記者 林君舫 / 攝影 余信翰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0 12:03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10 12:03

都說搭乘大眾交通工具時,要禮讓座位給老弱婦孺,不過如果長輩一開始就不排隊搭車的話呢?最近在香港出現這樣一個案例,一對老夫婦搭巴士時大剌剌地插隊,排在後面的女學生出面阻止,沒想到激怒這對夫婦,當場連珠炮粗口,自稱年輕人不懂的敬老尊賢,畫面一出,引起不少討論。

香港民眾:「你得癌症啊,到時候連上妳祖宗十八代啊。」

罵人的阿伯手指著鏡頭,表情好凶狠,旁邊還有一位婦人,也跟著連珠炮的破口大罵!香港民眾:「我上了車妳再說都不遲,我沒上車妳那麼多嘴。」

原來這2位是夫妻,因為等巴士的時候插隊,沒想到被女學生當場阻止,2位長輩惱羞成怒,當場開罵,而且越罵越誇張,甚至還對女學生人身攻擊。香港民眾:「妳殘花敗柳啊,妳以為妳可以上菜啊,妳會拍我我就不會拍妳喔,妳以為自己好漂亮喔,讀書不知道讀什麼,讀死書啦,以為自己很正義,人家以前讀書就教要讓老人。」

婦人甚至還拿起手機反拍威脅,上車之後還是不停罵,車上乘客也看不下去,起身幫女學生講話。車上乘客:「我看著的,只不過之前沒出聲,但你太過分了,叫你退後而已,你們別走,一起上警察局我作證,太過分了。」

插隊的這對夫婦,不停教訓女學生不懂得讓位給老人,但瞧他們罵起人來中氣十足,畫面會說話,究竟是不是老弱婦孺?恐怕自在人心!

◎翻攝自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香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488

0.2356

0.384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