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孔劉要來了!快看「應援教學」才能玩得更開心

記者 【楊慈茵】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7 13:5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9:26
孔劉29日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tvN
孔劉29日首度在台灣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tvN

《鬼怪》孔劉今天抵台,準備在2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台灣粉絲見面。為了迎接男神首度到台,孔劉粉絲組成聯合應援小組,製作手幅要給「歐巴」驚喜!要去見面會的粉絲,出發前不妨先看看這篇再出發喔!

孔劉26日抵台,29日在新莊體育館舉辦粉絲見面會。圖/翻攝自tvN

 


根據「孔劉台灣甜心」粉絲團的應援教學,二樓南區是排字區域,在應援MV播放結束後,舉起白色或紅色的排字板。應援小組提醒,為了不影響其他觀眾的權益,板子盡量舉在胸前和下巴的位置,呈現的效果也會比較好。至於坐在一樓特區、二樓東區和西區的粉絲,則是舉手幅。

聯合應援小組準備了應援物,包括手幅、螢光棒和紀念貼紙,還製作了影片讓更多粉絲了解應援活動。影片裡呼籲影迷們在孔劉一出場或是唱歌的時候,就要熱情揮舞螢光棒或是「孔龍手燈」,讓現場呈現螢光藍海。最後見面會結束的時候,也不要忘記喊「卡機嘛」,意即韓文的不要走。

 
孔劉粉絲組成聯合應援小組,準備應援活動給孔劉驚喜。圖/翻攝自YouTube


雖然應援小組沒有公布手幅和排字的內容,但相信內容會讓孔劉留下深刻回憶。主辦單位「超級圓頂」在粉絲專頁上公布,29日見面會當天中華民國喜願協會(Make A Wish Taiwan)合作明信片義賣活動,限量販售孔劉官方授權明信片,一組售價100援,當天所得將捐給中華民國喜願協會。

孔劉27日抵台,28日舉辦記者會,29日和粉絲見面,班機不公開,粉絲要把握29日的公開行程好好一睹歐巴的風采!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孔劉#鬼怪#應援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26

0.0486

0.13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