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梁聖岳、劉宸君熱愛登山 原規劃4個月行程


發佈時間:2017/04/27 12: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2:32

情侶到喜馬拉雅山健行,失聯53天後,梁聖岳生、劉宸君不幸喪命,這趟旅程原本他們預計走4個月時間,不料最後一站碰到山難,兩人都非常喜愛大自然,兩人的臉書幾乎都是登山跟露營照片,原本大家希望等他們回來之後,能夠好好分享經驗,可惜兩人沒能一起獲救。


 

梁聖岳、劉宸君情侶倆開心在機場合影,帶著毛帽及登山裝備準備出發,他們先從吉隆坡騎單車到印度,然後再到尼泊爾喜馬拉雅山健行,規劃4個月時間,不料最後一站失聯;兩個人都非常喜愛大自然,臉書上都是四處登山騎單車的照片。

獲救的梁聖岳21歲、綽號「捲毛」,高中畢業後就到處探險,曾經騎單車橫越大陸,騎了7700公里遠,對於土地正義非常重視,一度跟學長成立土地社,不只在土地陳抗的場合出現,更用親身實踐,用雙腳雙眼親近土地、紀錄大自然,這回碰到山難,苦撐53天終於被尋獲。

梁聖岳朋友周江杰:「目前為止,可能都還沒有辦法跟他說上話來,因為聖岳身體的狀況還滿虛弱的,看他影片說話,看起來也是有笑容,但可能還沒有辦法像一般正常情況。」
 

可惜梁聖岳同行的女友劉宸君沒渡過這道關卡,墜谷身亡,讓師生親友們相當難過,個性開朗的她,原本就讀東華大學華文系,為了規畫這趟旅程先辦理休學,她的老師在臉書上說,她不是會看輕山的人,只是山從不仁慈。19歲人生才要開始,原本大家都等著她回來分享經驗,但再也看不到她用開朗的笑容細說登山的美好。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侶#喜馬拉雅山#山難#登山#墜谷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12

0.0517

0.152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