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宣示無效硬闖 港2前議員「非法集結」被捕


發佈時間:2017/04/27 11:3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7 11:47

因為宣誓爭議,被取消議員資格的香港青年新政游蕙禎和梁頌恆,因為去年11月企圖闖入香港立法會會議室,昨天(日)上午,遭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拘捕,兩人個別以3000元港幣交保,案件將在週五開庭。


 

香港前議員梁頌恆和游蕙禎,遭警方以「非法集結」罪名,26日上午7點在灣仔大樓被捕,兩人個別以3000元港幣保釋後,在警署外發表聲明。

香港前議員游蕙禎:「當天宣誓案件還沒判決,法官也拒絕批出臨時禁制令,禁止我和梁頌恆再次進入宣誓,所以當天我們本應可以行使議員身分進入會議廳,但被立法會職員阻止,阻礙我們履行職務。」

去年11月2日,梁頌恆和游蕙禎涉嫌和多名助理,強行進入香港立法會會議室參與會議,場面混亂,多名保安人員因為身體不適送醫,立法會秘書室報警後,兩人被強制帶離議場,案件將在週五開庭。
 

除了官司問題,因為宣示爭議被取消立法會議員資格的梁頌恆和游蕙禎,還要立法會被追討薪水以及預支津貼,總共186萬港幣,合台幣744萬。香港媒體報導,兩人為了上訴發起眾籌募款,宣誓爭議風波未平。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圖/臉書 Baggio Leung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前香港議員#宣示#非法集結#游蕙禎#梁頌恆#開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9

0.0364

0.126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