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陸第一高樓上海中心 118樓開放了


發佈時間:2017/04/26 12:4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6 12:47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號稱世界第二高樓、中國第一高樓、上海地標建築「上海中心」摩天大廈位於第118層樓的「上海之巔」觀光廳今天起正式向公眾開放,搭乘超高速電梯標榜只需55秒即可直達546公尺的高空。

中國大陸上海市政府新聞辦公室官方微博「上海發布」今天公布上述消息。

 

「上海之巔」觀光廳位於「上海中心」大廈第118層樓,垂直高度達546公尺,面積千餘平方公尺,呈三角環形布局,包裹落地超大透明玻璃帷幕,可360度俯瞰上海城市風貌。

「上海發布」報導,參觀遊客可從地下二樓搭乘超高速電梯,只需55秒即可直達546公尺高空,開啟「天空之城」的巔峰之旅。「上海之巔」還標榜設有世界最高的「空中郵局」及「許願樹」。

不過,對於「上海之巔」觀光廳門票人民幣180元(約新台幣810元),不少大陸網友則說不便宜,紛紛詢問「有沒有學生票?」或是「生日是否免票?」
 

上海中心大廈(Shanghai Tower)位於浦東新區陸家嘴金融貿易區,是一座超高層的地標式摩天大廈,高度超過附近的上海環球金融中心,號稱當前世界第二高樓、世界最高綠建築、中國第一高樓。

上海中心大廈建築主體為128層樓,還有地下停車場5層、裙樓、頂樓等,總高度632公尺,結構高度為580公尺,2016年3月15日完工,2016年4月底部分試營運。

大廈內還裝有重達1000噸、號稱全球最大的阻尼器「上海慧眼」。大廈的電梯則標榜秒速18公尺。(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中國#上海#地標建築#上海中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56

0.0778

0.16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