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一樣的3分球 無臂神射手全場嗨!


發佈時間:2017/04/25 20:1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21:27

我們今天要介紹一位籃球場上的新人王,13歲的佛州中學生賈麥隆,他上個月底代表校隊出賽,最後幾秒鐘連續投進2記3分球,震撼全球,一夕紅遍網路,因為這個3分球神射手其實沒有雙手,手臂更只剩下一小截,但是他堅持要實現籃球夢,苦苦央求教練讓他加入校隊,比所有人都要認真,在坐了好久的板凳後終於獲得上場機會,雖然只有短短6分鐘,卻寫下驚奇又感人的一頁。


 

比賽剩下最後幾秒鐘,同一個選手接連射進2顆3分球,全場嗨翻天,連敵對這一方都歡聲雷動,這位3分球王更一夕爆紅,他不是Stephen Curry,或是NBA新科3分球王Eric Gordon。

無臂3分球王賈麥隆史戴爾斯:「一切好像都變慢動作。」

他是年僅13歲的賈麥隆史戴爾斯,在他投進2記3分球時,隸屬的佛州落鷹中學校隊遙遙領先對手,說實話,也是因為這樣教練才破例讓他上場。
 

無臂3分球王賈麥隆史戴爾斯:「真的很瘋狂,感覺棒呆了!」

教練不是沒眼光,賈麥隆能進球隊已是教練破格錄用。

落鷹中學籃球校隊教練戴禮安威廉斯:「他告訴我『我從沒參加過籃球隊,就算我不下場打我也希望能加入球隊』,我如何拒絕他呢?」

這就是賈麥隆如此激勵人心的原因,他剛出生時遭到罕見的細菌感染而接受截肢,右手臂只剩一小截,更失去左手下臂,但他懷抱籃球夢,卻總是遭到社區其他孩子的排擠。

無臂3分球王賈麥隆史戴爾斯:「他們會先分隊伍,我總是唯一被漏掉的,他們就會對我說回家吧,這真的很傷人。」

但賈麥隆是個永不放棄的男人,升上中學後央求校隊教練讓他加入球隊,雖然如願以償,但賈麥隆始終只能坐板凳。

落鷹中學籃球校隊教練戴禮安威廉斯:「他通常是第一個到球場,然後最後一個離開的人。」
 

直到3月29日,當落鷹高中迎戰博卡拉頓社區中學,比賽最後6分鐘比數大幅超前,教練終於放心讓他上場,誰料得到他真化身為漫畫灌籃高手裡永不放棄的3分球神射手三井壽,一記漂亮3分球,球輕鬆入網!慢動作,正當全場還大呼驚奇時,賈麥隆再次三井壽上身,連得6分,這個坐冷板凳的孩子瞬間成為英雄,傳球給他的是隊友艾格亞倫。

隊友艾格亞倫:「老實說,我就是知道那球肯定會進。」

毫無疑問的是賈麥隆如今是社區活動中心的超級新人王,其實賈麥隆從小就展現不向命運低頭的硬頸個性,激勵人心也受到不少人的眷顧,滑板公司為他量身打造電動滑板,他還拜師學打鼓,佛州大學研究生去年替他打造打鼓義肢,但他堅持打球不戴義肢,而且還打算嘗試排球和美式足球,您發現了嗎?賈麥隆挑戰的都是要靠雙手的運動或興趣,神射手如他,有滿滿毅力、決心與正能量,哪還需要雙手呢?

圖/CES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新人王#賈麥隆史戴爾斯#殘疾#校隊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84

0.3611

0.459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