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出任務太空停留534天 美女太空人創紀錄


發佈時間:2017/04/25 17:1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5 18:20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美國女太空人佩姬懷特森出任務超過534天,是在太空停留最久時間的美國太空人,美國總統川普透過視訊連線祝賀,2人熱切地討論未來NASA的上火星計畫,川普還說希望可以在他任期內實現。


 

美國總統川普:「有沒有聽到?」空人佩姬懷特森:「有哦,很清楚!」美國總統川普:「很開心看到這些讓美國花錢的設備終於有用了!」

美國總統川普特地從白宮打電話祝賀,因為57歲的佩姬懷特森執行任務534天,是目前在太空停留時間最長的美國太空人,不僅在太空停留時間最長、也是漫步次數最多的女太空人,佩姬擁有多項紀錄,面對總統詢問,她也對未來的火星任務相當有信心。

太空人佩姬懷特森:「我想給的建議是別懷疑你自己,挑戰自己!去做超乎你認為自己可以做的事。」
 

另一名同樣備受注意的女性,則是美國國務院新的發言人諾爾特,她原本是福斯新聞台的主播,川普上台以來,國務院發言人一職都沒有找到合適人選,儘管沒有實際的政務經驗,諾爾特擁有哥倫比亞大學新聞研究所高學歷、加上15年新聞工作的豐富經驗,讓她成功出線,川普上任將近百日,找來諾爾特擔任國務院對外溝通的角色,分外引起注意。

下載TVBS新聞APP,抽1萬元電子禮券! 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太空人#川普#國務院#發言人#外太空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2

0.0578

0.1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