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師要求假日到校練唱 5生未到被記過

記者 彭心一 / 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0 12:4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台中市一所高中的高一班導師,上個月要求學生利用假日,到學校練唱軍歌,其中5名同學沒有到校,被班導師記小過處分,家長覺得處罰過頭,擔心影響孩子將來大學推甄;校方表示,這5位同學原本就不想練唱,老師求好心切,要求他們到校練唱,不到就記小過的方式,的確處罰過當,決定塗銷小過。

學生歌聲洪亮,步伐整齊劃一,這是台中一所高中一年一度軍歌比賽,卻傳出5位高一學生,假日沒有到校練唱,被老師記小過。投訴學生:「沒有去學校練軍歌,就被記過,(擔心)有污點。」

學生收到記過通知單,上面寫著「不服從班導師管教」,記小過1次,同學擔心小過會影響大學推甄,家長更痛批老師處罰過當。台中市議員謝志忠:「上課時間如果1天沒有去,也會變曠課1天,也不會被記1支小過啊,直到我們把這張學校寄給家長的記過通知書,校方才開始承認這件事,所以校方一開始是否認這件事。」

家長得知寶貝孩子被記過,向市議員陳情,校方出面解釋,這位班導師對學生要求很高,當初決定要記學生小過,只是技巧性的,希望同學參與練唱。高中校長黃明福:「這5個學生,第一時間除了自己不願意來,還有鼓動全班一起不來的情況。」

校方坦承老師處罰過當,決定塗銷小過,加強師生間溝通,避免誤會再度發生。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記過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24

0.0735

0.175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