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男擅闖電車軌道 JR山手線車次大亂


發佈時間:2017/04/24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4 17:32

日本東京的山手線電車連續2天發生狀況!觀光客很常造訪的秋葉原車站,廁所驚傳被放有爆裂物;而在澀谷車站,則是有男子突然闖進軌道,導致電車緊急剎車,包含山手線在內等4條路線被迫停駛,由於正值週一上班通勤時間,影響乘客多達5萬5千人。


 

堪稱東京交通大動脈,也是遊客最熟悉的山手線電車,連續2天出狀況!

日本主播:「24日今天早上8點時,山手線澀谷車站有一名男子闖入月台、霸佔鐵軌,導致車班大亂。」

整個月台滿滿都是人,甚至還擠到閘口外動彈不得,原來在早上8點20分正是上班尖峰期,電車司機忽然看到前方,居然有一名男子就走在鐵軌上!緊急停車並通報車站,導致山手埼京等4條路線一度被迫停駛20分鐘,影響了至少5萬5千人。
 

而同樣是觀光客很常造訪的秋葉原車站,廁所也驚傳有可疑爆裂物。

日本主播:「就在廁所隔間置物架下,乾電池、電線、還有馬達裝進透明箱子,並以膠帶纏繞黏起。」

為了安全起見,車站的一處出入口緊急封鎖2個半小時,爆破小組出動大型爆裂物處理用重機,全副武裝進行拆除,後來才發現原來是虛驚一場。

日本主播:「這個垃圾桶不是車站的東西,懷疑是有人惡作劇。」

就是這個白色圓形裝置,讓人誤以為是爆裂物,但由於放置位置敏感,警視廳認為是有人故意惡作劇引起騷動,已將可疑物帶回進行調查。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NNN NEWS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電車#爆裂物#秋葉原車站#停駛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91

0.2409

0.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