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11/11全球掀話題 電影、唱片搶商機

記者 黃郁茗 / 攝影 鍾德榮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10 19:25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明天就是2011年11月11日,在歐美認為是不吉利,但在台灣似乎相反!除了臉書出現「6個1」粉絲團,也有不少業者趁著話題性搶商機,因為這天也是單身日,有電影院就推出對獎活動,同一天剛好有4部電影上映,唱片圈更熱鬧,7組藝人都在11日發片;命理師分析,這天在就民俗角度來說,確實是好日子,適合從事商業交易活動,不過重複的數字一只是巧合,並沒有特別意義。

電影院大看板,預先迎接2011年11月11日到來,為了單身日,推出特別活動,民眾來消費,買東西只要價錢或是發票號碼,出現2組11的數字,就可以得到免費電影票,不少電影也搭上「6個1」熱潮。

還沒在台灣上映的恐怖片,用6個1當片名,故事還預測這天,是地獄入口開啟的日子;另外,包括大卡司的魔球、戰神世紀、丁丁歷險記,甚至國片「電哪吒」,4部電影都選在11日上映。歌曲「內疚」:「我的音響太吵,你走了也管不著。」

唱片圈也在這天特別熱鬧,有周杰倫、陳奕迅、柯震東、蘇打綠等,7組藝人同時發片,11日不只在演藝圈掀起風潮,也成了全球話題,還有人在臉書上發起粉絲團,甚至有孕婦想要11日當天11點生產。命理師蔡上機:「這一天日子,它是可用在結婚、訂婚、入宅、開市、開幕這樣的活動,對於特別的(幸運)機率性來講,沒有特別突出。」

命理師表示,11日確實是好日子,但沒有特殊意義,巧合的日期數字,還是讓不少行業順勢製造話題,搶商機。

◎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唱片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94

0.0366

0.12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