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百貨美食駐球場! 美式、速食、日式餐拚多樣

記者 藍于洺 畢倩涵 / 攝影 謝賢熺 桃園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23 17:5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3 18:09

球隊經營主場,美食攤位也大升級!桃園棒球場引進美式餐廳,把店裡烤豬肋排,變成炸的,節省球迷等待時間,或是推球場限定套餐組合,份量一到兩人份,價錢落在300元以內,不只LAMIGO主場,像是中信兄弟,也推出球員限量便當,統一獅也曾經辦過台南美食日,賣起擔仔麵。


 

點一份美式餐點,上菜不用再等十幾分鐘,知名美式餐廳進駐到桃園棒球場,原本烤豬肋排改成炸的,變獨賣商品,畢竟來點餐的都是球迷,趁中場休息拿了就走,不論是義大利麵、炸薯條,點完餐幾乎五分鐘內搞定。

速食店店員:「兩個漢堡搭配一份雞塊,一份雞塊後會有兩杯果汁,這樣就是我們的全壘打套餐。」

食物沒做變化,那就在名稱上下功夫,兩個漢堡搭配炸雞塊附上兩杯飲料,從全壘打到外野都有套餐組合,幾乎都賣1-2人份,價錢落在100到300元。不只美式餐廳FRIDAYS,摩斯漢堡、必勝客緊鄰隔壁,紛紛搶進球場,就連欣葉餐廳也即將開始營業。
 

球迷:「其他主場選擇相對比較少,有時候會從外面自己帶進來,就是看球不只是看球,可以當作來放鬆吃美食休息的活動。」

不只是桃園,中信兄弟台中洲際棒球場餐點賣起明星牌,恰恰彭政閔、大師兄林智勝,每天都推限量便當,統一獅在主場也曾經辦起來台南美食日,要求擔仔麵名店設臨時攤位。

球迷:「種類一直都在改,我覺得其實蠻厲害的,覺得有點像(百貨)美食街,有點這種感覺,今年比較像。」

球隊重視主場經營,讓大家進場看球之餘,美食不再是小吃等級,用名店連鎖餐廳來祭一祭球迷們的五臟廟。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百貨#美食#經營#主場#棒球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76

0.12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