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前綠大將入閣! 楊秋興任政務委員


發佈時間:2012/01/29 18:10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新內閣人事一波接一波,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確定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前一天才傳出楊秋興將接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但很快地被政黨高層否認,24小時內又出現楊秋興要接掌公共工程委員會主委一職的傳聞,最後確定接任政務委員,2年前楊秋興由綠轉藍,從昔日綠營大咖變成挺馬大將,雖然輔選成績不盡理想,但馬政府依舊安排入閣。

前高雄縣長楊秋興(2004.7.4):「沒有像你們這個單位這麼差、這麼糟糕,你有6部車,我們都已經裁定,哪邊比較危急。」

會議上開頭就是一陣痛批,前高雄縣長楊秋興縣長當了9年,任內作風強勢,八八風災期間搭著直升機關心災情,在災區裡指揮若定,這位曾被評為施政滿意度有5顆星的地方首長,將接任行政院政務委員,本人沒否認但聽得出好心情。楊秋興:「呵呵…這件事,還要等正式(通知)以後,我想等確定以後,我們再來好好聊一下。」

就連和楊秋興有深厚交情的星雲法師,也把握難得露臉機會,幫他說好話。星雲法師:「這個人是很有品格,也很厚道。」

楊秋興(2011):「林益世,當選!」

這次大選期間,楊秋興賣力為國民黨輔選,但最後結果卻不盡理想,國民黨在高雄的立委席次從原本6席掉到剩2席,內閣改組原先傳出楊秋興將接掌「天下第一大部」內政部,不到半天時間,黨政高曾迅速否定,公告由李鴻源接任;不到24小時,又傳出楊秋興接替李鴻源空缺,接掌公共工程委員會,但最後跟部會首長通通擦身而過,成了政務委員。

戰功雖然不顯著,但這位昔日綠營大將由綠轉藍,成了馬政府吸納異軍的樣板,怎麼安插,馬政府費盡思量。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楊秋興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564

0.15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