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許冠英病逝!享年65歲 永遠「停止呼吸」


發佈時間:2011/11/09 00:33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走紅港台兩地的香港喜劇演員許冠英,8日晚間,被朋友發現倒臥在香港九龍的住處,警方到達現場時,許冠英已經疑似心臟病發,不幸過世,享年65歲,許冠英在電影中扮演的大都是詼諧搞笑的配角角色,帶給觀眾歡樂,而事發後,他的二哥許冠武和姪子也都趕到現場處理後事。

電影「暫時停止呼吸」:「大師我們習慣吃剩菜剩飯了,隨便一點就行了。」

這部電影很多人不陌生,尤其是他,許冠英,但現在卻傳出,許冠英突然病逝家中的消息,外傳可能是因為心臟病發。許冠英二哥許冠武:「應該是9成9是心臟病,可是還沒有正式確認,醫院這1、2天會再通知。」

事發後許冠英的二哥許冠武和姪子都趕到殯儀館處理後事,許冠武也說到,其實許冠英近來身體狀況不太好,之前就曾在家中暈倒,去年心臟還開刀,沒想到突然就這樣走了。「疆屍先生」電影片段:「文才,來了。」

許冠英1971年進入邵氏公司演員培訓班後,投身戲劇演出,也跨足歌壇,擔任詞曲創作人,更曾參加舞台劇演出,早期算是香港演藝圈的喜劇泰斗。「暫時停止呼吸」電影片段:「你看你不聽我的話,牙也沒了、命也沒了。」

一直到20年前的這部殭屍電影,才讓他在台灣有知名度,更奠定他搞笑諧星的地位,當年還曾經反串,跟鄧麗君一起拍MV。鄧麗君歌曲「小媳婦回娘家」:「飛了一隻雞,跑了一隻鴨,嚇壞了背後的小娃娃。」

香港藝人許冠英(1999.05.06):「當年我一路唱她歌時,我一直想起來,我一想起她,我的眼淚就掉下來。」

當時合作拍MV建立了好交情,但16年前鄧麗君因為氣喘病發,突然猝逝,許冠英曾經透露,每當想起鄧麗君常會悲從中來,沒想到如今許冠英也疑似因為心臟病,離開人間,留給外界無限遺憾。

◎畫面翻攝網路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演員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7

0.0353

0.1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