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年後轉職潮 釋1萬6千多工作機會


發佈時間:2012/01/29 18:38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年後轉職潮,不少產業擴大徵才,勞委會4月底前將大規模舉辦70場的就業博覽會,預計將釋放1萬6千個工作機會,其中像是鼎泰豐,因為要增開新店,分店也需要人手,將徵求180個職缺,不光如此,就連香港航空公司這回因為看準台灣女性溫柔,懂的閩南語的特質,要以月薪6萬元,招聘50名生力軍。

每個摺都得做齊,一個也不能少,知名小籠包店年後開新店,因應需求釋出180個職缺,舉凡廚師、服務員、洗碗工、出納員,都是大舉招聘的人才,薪資待遇比去年還要好,出納員跟餐飲服務員底薪提高5000元,讓人好生羨慕,預計又會吸引不少人前來求職。

不光只是餐飲業大舉招兵買馬,就連航空業也來台徵才,港龍航空看準台灣女性溫柔又懂台語的特質,將以月薪6萬元來徵召50名生力軍,農曆年後勞委會將在4月底前大規模舉辦70場的就業博覽會,釋出1萬6千個工作機會,屆時知名餐飲企業王品也將徵才3千人,汽車大廠納智捷,預計將招募4百人。

人力銀行日前調查顯示有7成6的上班族,農曆年後想轉職,儘管農曆年後,平均每個求職者可獲得1.24個工作機會,但和去年同期相比,機會少了將近1成,有意轉職的上班族最好多觀望。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就業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03

0.0345

0.124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