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日20歲女大生 挑戰七大陸高峰加極點


發佈時間:2017/04/20 21:49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20 23:28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圖/達志影像美聯社

攀登七大洲最高峰和抵達北極點與南極點的挑戰,被稱為「探險界大滿貫」。最近日本一位才20歲的女大學生,就完成這樣的壯舉,成為日本第一人。這名女大學生,從17歲開始爬山,短短三年就完成探險大滿貫,她說想超越自己極限的想法,支持著她,完成探險大滿貫。


 

這是日本女大學生的一步一腳印。

日本探險家南谷真鈴:「最大的目標,以現在來說想要超越自己目前知道的極限。」

超越自己的極限,或許很難想像,這句話來自一位才讀大學一年級的女孩。南谷真鈴,她的極限就在世界之顛。
 

日本探險家南谷真鈴:「當山頂近在咫尺,過去累積的情緒湧了上來,景色非常的美麗,不過我的淚水也停不下來。」

今年不過20歲,南谷是成功攀登珠穆朗瑪峰中,最年輕的日本人,不過她的成就可不止如此而已。

日本記者:「南美大陸的最高峰,成功攀登6962公尺的阿空加瓜山,非洲大陸最高峰的吉力馬札羅山,西歐最高峰白朗峰,喜馬拉雅山脈中超越8000公尺的馬納斯盧峰在18歲成功登頂。」

南谷不斷追求日本最年輕的登山紀錄,甚至挑戰著最年輕女性攻頂的世界紀錄。

日本探險家南谷真鈴:「人的潛能 毫無疑問是無限大的,這不是你能在學校學到的,所有的答案都在你心中,所有你需要的都在那裡,在那裡等著你去利用。

讓南谷真鈴一頭栽進登山世界的,是兩年前的一篇報導。

日本探險家南谷真鈴:「年紀跟我差不多的女生,以(當時)世界女性最年輕的身份登上珠穆朗瑪峰,我看了當時的報導,就想說有一天,我也要爬珠穆朗瑪峰,完成這樣的壯舉。」
 

讓南谷覺醒的女性是尼泊爾的寧多瑪·雪巴。她在2008年,以17歲的年紀成功攀登珠峰,也刺激了南谷走上登山之路。

只是南谷的冒險旅程,並非一帆風順。兩年前,她差點就把命送在山上。

日本新聞主播:「八岳連峰中的阿彌陀岳,東京的女高中生,在下山途中不慎滑落,警方正在調查中。」

鬼門關前走一遭的經驗,讓南谷開始瞭解生命的可貴。

為了完成每一次的挑戰,她開始進行重量訓練,讓身體維持最佳狀態。
 

日本探險家南谷真鈴:「這個(訓練)比較辛苦。」

比起過去,南谷現在也會選擇比較安全的路線,因為登山,絕對不是爬上山頂就好。

日本探險家南谷真鈴:「(珠峰是)挑戰和成長的地方,我想要傳達像是朝夢想不斷努力、像是不要放棄、像是沒有不可能之類的理念。」

南谷的夢想越作越大,她的每一步,都在告訴我們,超越極限的重要性。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最高峰#探險界大滿貫#日本#女大生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10

0.0473

0.138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