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過年催婚」 情人節前夕單身聯誼暴增

記者 賴妤翎 / 攝影 陳宥翔 台北 報導
發佈時間:2012/01/29 18:39
最後更新時間:2016/05/16 15:06

過完年紛紛返回工作崗位,卻有一群單身貴族趁年節假期,參加聯誼活動,不少人過年被催婚,再加上西洋情人節快到,台北年節配對活動至少10場,婚友社年後報名人數暴增1倍,倒是搶真正的情人財,也有業者推出情人鎖跟照片印章,吸引「有伴的人」掏荷包。

主持人:「請起立跟對面的人說,新年快樂。」

年節準備收假,卻還有一群「陌生人」參加神秘派對。聯誼男會員:「今年32歲,做的是韌體工程師。」

男女面對面,原來是婚友社辦聯誼會,不少人過年被催婚,加上情人節逼近,單身貴族趁假期趕進度找伴。記者:「是情人節快到了嗎?」聯誼男會員:「有一點。」聯誼男會員:「趕快買間房子交個女朋友啊,對。」記者:「被催婚?」聯誼男會員:「對對。」

來參加的不外乎是條件好的醫生、律師,而遇上過年「長輩」壓力,從初四到初七大台北地區,聯誼活動近10場,婚友社年後單月報名人數120人,成長2到3成甚至更多。婚友社業者:「快要情人節的關係,現在(報名人數)變1百多人,大概是成長1倍左右。」

婚友社工作人員:「可以進來算算看,你們2位今年的戀愛運勢。」

為了催生情侶業者也祭新招,現場看對眼的,可以找塔羅牌老師算算兩人合不合,搭上龍年搶單身族群商機,更多業者拚情人財,拿「鎖」當噱頭。

打造情人鎖牆,情侶寫上的名字把鎖再一起扣上鐵網,象徵堅定鎖住愛情,而搶攻情人節禮物,新商品是把2人的「甜蜜照」刻在印章上,隨時能蓋出「愛的身影」,用照片訂製兩人的專屬印章,不論是情侶或單身貴族都想歡度情人節,也讓業者抓到機會年後再撈一筆。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情人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89

0.0668

0.155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