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外媒深入北韓 導遊兼眼線監控言行


發佈時間:2017/04/18 22:2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8 22:25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北韓與外界隔絕,就算媒體要進去採訪都是重重限制,半島新聞台記者就深入北韓採訪,街頭一天到晚都是愛國廣播,他們也深信如果開戰美國一定會輸,而南韓則是美國的傀儡。


 

廣播:「每一位黨員和勞工,都必須奮力將這個國家打造成經濟強權,並改變人民的生活!」

一踏進北韓首都平壤,街頭經常都能聽到像這樣的愛國廣播,領導人金正恩敬愛的國家,這樣的詞彙一天都會聽到好幾次,半島記者曾跟隨著北韓政府的媒體團進入北韓,但是要拍什麼、和誰說話通通都被管控著。

北韓導遊:「我的名字是姜成祖小姜。」
 

遊覽車上親切的導遊,就是北韓政府的眼線,監控著記者們的一舉一動。

半島記者:「當我們在街上採訪時,都必須戴上這樣的臂章,說明我們是國際媒體。」

不管走到哪都得隨時別著臂章,而當導遊帶記者們來看專屬於高知識分子的豪宅區時,一講到金正恩大家都哭了。

金日成大學教授vs.記者:「我好想看到我們偉大的將軍金正恩,每一天我都屏著呼吸等待報紙送到,打開後發現又沒有金正恩將軍,我的心好痛!你們怎麼都在哭?」

原來當時,金正恩已經有好幾個禮拜沒有公開出現在大眾眼前,讓民眾擔心是不是健康出問題,擔心到都哭了,但是一講到美國氣氛大轉彎。

金日成大學教授vs.記者:「如果他們現在跟我們開戰的話,整個美國土地不會有人活著的,只能毫無選擇地拿出投降協議書,美國也知道的他們不是笨蛋呀!這是我們一直堅定相信的。」

雖然客廳裡掛著美國迪士尼的時鐘,但是北韓民眾的仇美信念已經深植心中,他們更將南韓視為傀儡。
 

朝鮮人民軍上將:「那一邊是美國和南韓、這一邊是北韓,那邊站在對面的全部都是南韓傀儡。」

相隔幾步卻是糾纏60幾年的仇恨和敵對,尤其到了現在,金正恩接班後更加倍研發核武,北韓民眾卻深信這是對抗邪惡美帝唯一的武器。

朝鮮人民軍上將:「要我們放棄核武只有一個條件,就是威脅我們的國家也放棄核武,只要它們的核武消失,我們的也會消失。」

誰也不讓誰,只有隔空的互罵指控,持續埋下國際衝突的導火線。

廣播:「在我們親愛的、尊敬的領導人金正恩領導下,讓我們永遠向不死的最高領導人們致敬!」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北韓#採訪#廣播#傀儡#核武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71

0.0433

0.13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