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回顧梅姑情史 結婚生子心願終未了

記者 彭新儀 / 攝影 陸霆剛 報導
發佈時間:2011/11/09 22:37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9 22:37

巨星梅艷芳香消玉殞,到現在已經8年了,她一生曾有過的7段情史,包括初戀以及趙文卓,一度讓梅姑以為可能會讓她做成趙太太,7個男人在梅姑的生命中出現,然後消失,也許曾經都給過梅姑溫暖,但卻始終不能陪她走到最後。

已故港星梅艷芳:「每一個女性的夢想,也是擁有自己的婚紗,有一個自己的婚禮,我相信自己已沒有機會。」

梅艷芳在生前最後演唱會,特別安排穿上白紗,言語中透露生前兩個最大心願未了,就是希望結婚生子。已故港星梅艷芳:「以前呢,很早的時候,比如說18、20的時候,我就想到28歲結婚,30歲生了小孩,然後30過後嫁不出去,就覺得灰心了。」

梅艷芳的情史開始於趙文卓,梅艷芳曾經認為趙文卓是她最想嫁的人,但是相差11歲的姊弟戀,最終只有維持一年,在這之後,梅艷芳足足有8年沒再動真情。梅艷芳《月亮代表我的心》:「你問我愛你有多深,我愛你有幾分,我的情也真,我的愛也真,月亮代表我的心。」

梅姑情史情感糾葛,只有和劉德華這段最撲朔迷離,讓人浮想聯翩。電視節目片段:「梅艷芳,妳快點從實招來,妳究竟是不是暗戀劉德華,打!當然,快點說是不是。」

也許是因為兩人都太有名,兩人關係也成了公司利用對象,作節目嘉賓合唱歌曲,兩人總給外界形影不離的感覺。港星劉德華:「我也不可以,我不敢說那是什麼,但我覺得那是緣份。」

已故港星梅艷芳:「不敢想,我不希望失去了這一段的友情,不敢亂想。」

有時候還會表現得極度親密,即使是在公開場合,原本敢做敢為的梅艷芳,開始患得患失沒有自信。已故港星梅艷芳:「可能我自己缺乏信心吧,我沒有,我沒有,我對愛情沒有抱著太大的信心,也沒有抱太大的期待。」

劉德華《來生緣》:「尋尋覓覓在無聲無息中消失,總是找不到回憶,找不到曾被遺忘的真實,一生一世的過去,你一點一滴的離去。」

已故港星梅艷芳:「每次我在拍拖的時候,我都會覺得這個是我最後的一個,我找對人了,剛剛開始一起的時候,我都永遠會告訴自己,希望是最後一個,然後結婚是最好的,每次都失敗。」

已故港星梅艷芳:「是否能證實曾與他有緣。」

在梅艷芳的一生中,除了劉德華,還有張國榮在梅姑心中,占有不可取代的份量,兩人發展感情幾乎是不可能,但兩人之間濃烈的友情,卻在娛樂圈傳為佳話。已故港星張國榮:「有沒有喜歡她,我想我有的。」

情史很是多彩多姿,但愛情兩個字對梅艷芳來說,始終很陌生,從對感情的渴望,到後來看開一切不再強求。已故港星梅艷芳:「人生便是這樣,有些時候你預料的東西,你以為擁有的東西,偏偏沒有擁有,我以為自己在28歲或是30歲前便結婚,希望在32歲擁有自己的家庭,希望有自己的孩子,但也沒有,終於過了40歲,我擁有什麼,什麼也沒有,撲來撲去也落空。」

已故港星梅艷芳:「再見,誓言幻作煙雲字,費盡千般心思,情像火灼般熱怎燒一生一世,延續不容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梅艷芳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517

0.1207

0.27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