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鋒面加上低氣壓 日本各地颳春季風暴


發佈時間:2017/04/18 16:5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9 00:01

受到鋒面加上低壓的影響,日本從星期一開始,各地都吹起了春季風暴,強風大雨影響了陸空交通,電車紛紛延誤、停駛,國內線航班也取消超過20班次,靜岡還出現了土石流災情,但是沒料到關東一帶10點開始放晴,氣溫直線攀升,群馬甚至有30度高溫就像夏天一樣。

下了一夜的雨,九州多個縣市都出現溪水暴漲,特別是福岡這裡,不但停在河岸旁的汽車接連全部滅頂,還有吊臂車被河水沖走壓壞水管。

 

NNN記者:「修復工程從上午9點左右開始,為了搬走倒塌的吊臂車,派出了新的一輛吊臂車。」

萬一到了傍晚依舊趕工不及,估計福岡會有一萬戶民眾無水可用,受到鋒面加上低氣壓的影響,日本從週一晚上各地都出現大雨,靜岡甚至是每小時超過80豪米的暴雨,山區茶園發生土石流,沖進山腳下的民宅中。

受災民眾:「轟隆的好大聲!我已經64歲了從來沒碰過這樣。」
 

北海道不但帶廣下起大雪,許多地方電線桿倒塌、窗戶玻璃碎裂,30多戶房屋屋頂被吹飛。

關東地區一早風強雨急局部地區還有打雷,不但行人傘幾乎撐不住,陸空交通也大受影響,電車不是停駛就是降低速度,超過20個國內航班必須停飛,只是俗語說春天後母面,越接近中午太陽又露面,而且氣溫直線上升,東京都心一下飆到25度,群馬甚至熱到30度,高溫簡直就像夏天來了一樣,日本氣象廳也轉而呼籲民眾多補充水分防止中暑。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日テレNEWS24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鋒面#低壓#土石流#中暑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12

0.1437

0.254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