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價值2億毒藏高粱瓶內 液態安毒險銷國外


發佈時間:2017/04/17 17:0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8:49

毒夾藏高粱瓶!2億液態安毒險銷國外

高粱酒瓶裝液態安非他命,打算銷往澳洲!刑事局破獲一個販毒集團,他們專門將毒銷往國外,施姓主嫌更曾經在日本海關前當場被查獲,甚至直接吞下毒品,被關了6年,出獄返台,這回購買高粱酒把酒倒掉,將市價2億元的液態的安非他命裝進高粱酒瓶裡,運出國前被警方攔截。

 



一罐罐要價上千元的高級陶瓷高梁酒瓶擺在眼前,看似很正常,不過開口處被熱熔膠黏著,一靠近聞,這味道還怪怪的,一打開裡面不是酒,而是液態安非他命!

這個販毒集團先是購買大量的高梁酒,再將裡頭酒倒掉後,裝進液態的安非他命,再以國際包裹的方式運送到國外大量獲利,沒想到大量運費讓警方起疑,在機場當場欄截這將近2億元的安非他命。
 

刑事局偵三大隊長王志宏:「嫌犯他之前是有用過真的高粱酒郵寄過澳洲成功過,他才認為這一次應該可以安然過關。」

承辦員警:「你是一個通緝犯,現在6點30分,警方將你逮捕!」

以為沒被注意,還想將毒再運出去,這名34歲施姓主嫌之前就曾經再日本海關前被抓過,還當場吞毒,被關了6年,這回來個新招,毒藏高梁酒,依舊被眼尖幹員發現,2億發財夢瞬間成了泡沫。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高粱酒#安非他命#液態#販毒集團#毒品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2

0.0358

0.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