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潘維剛登記選黨魁 小模扮復仇者聯盟助陣


發佈時間:2017/04/17 11: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7 11:42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中國國民黨主席選舉今天登記,前國民黨籍立委潘維剛搶頭香繳交10萬份連署書,她也帶領身材姣好女模組成的「復仇者(婦愁者)聯盟」到場造勢,強調她的正能量可擊敗一切。

國民黨主席選舉有6人領表,今天、明天辦理登記,必須繳交黨員連署書,選舉監察委員會21日進行候選人資格審查,有1萬3322份合格連署書者,將成為正式候選人。

 

潘維剛上午帶著6名身材姣好的女模特兒,分別扮演緋紅女巫、神力女超人、美國隊長、維新戰士、黑寡婦及超人組成「復仇者(婦愁者)聯盟」造勢,成為現場另一個「嬌點」,讓許多攝影媒體頻頻捕捉,相當熱鬧。

潘維剛指出,民進黨執政後,只看見粗暴的年金改革、蠻橫的一例一休、重創的兩岸關係,讓所有百姓只能搖頭,因此今天組成「復仇者聯盟」,代表的涵意是「婦女們都憂愁了」,而百姓要的不多,只求安居樂業、平安度日,但卻連這個願望都不可得。

潘維剛說,很多人問她,自己都沒有去攻擊別人會不會被邊緣化?她認為,憑藉著正能量打一場非典型選舉,可以擊敗一切,所以絕對不會去攻擊、抹黑對手。
 

她也說,自己雖然沒有派系的奧援,但擁有基層、婦女姊妹及人民百姓的支持,就是她最強大的後盾。而今天她準備了10萬份的連署書來第一個參與登記,代表的是她奮鬥的目標,以及所有朋友對她的肯定。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潘維剛#國民黨#黨主席#登記#正能量#婦愁者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66

0.1057

0.24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