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鐵拳俠」精通氣功神拳 秀中國功夫吸睛


發佈時間:2017/04/16 16:55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6 17:51

漫威的超級英雄,超能力通常來自人體實驗或各式各樣的新科技,不過最新推出的超級英雄影集「鐵拳俠」非常不一樣,主角原本是普通人,意外落入神秘的東方國度,在深山寺廟中練就一身功夫,把氣功、內力等東方元素加入劇中,格外引起亞洲觀眾共鳴。


 

運氣召喚鐵拳神技猛力一砸,磚牆、鐵門瞬間粉碎。 漫威和netflix合作的第四部超級英雄影集鐵拳俠,描述紐約富商之子丹尼蘭德和父母出遊碰上空難,落入神秘的東方國度,在寺廟中苦學武功15年,經過試煉後成為鐵拳俠,回到紐約奪回家產,找出父母喪命之謎。

男星芬恩瓊斯:「鐵拳就是一股氣的力量,有能力的人經過特殊的訓練就能引導氣、運用氣,丹尼蘭德就是其中之一。」

劇中融入濃濃的東方元素,氣功、內力、心法,甚至連醉拳等武俠片招式,在鐵拳俠中一樣不少。不只男主角精通武功,女主角也展現帥氣的武打身手,除了引發亞洲觀眾共鳴,喜愛功夫片的歐美觀眾也買單。
 

男星芬恩瓊斯:「這部片真的是火力全開。」

近年來漫威除了大銀幕戰場,在電視影集也循鋼鐵人、美國隊長模式,替漫畫人物量身打造個人篇幅、替小螢幕英雄集結埋下伏筆。

一季13集讓觀眾看到更細膩的角色背景,還時不時跟電影漫威宇宙連結,也許這些小螢幕英雄,未來有一天在電影中尬一角,讓不少忠實影迷非常期待。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Netflix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超級英雄#鐵拳俠#武術#netflix#漫威#影集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41

0.0361

0.120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