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嘲諷女生盲目哈韓 網紅自製MV卻更紅

記者 楊慈茵 / 攝影 盧宏昌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6 10:57

韓流市場席捲全球,連美國網紅都決定組團在韓國出道。4位道地的美國人,經由來自台日韓的3位女生包裝企劃,打造成男子團體,準備在韓國出道。但評價卻不如預期的熱烈,反而靠搞笑短片在影音平台走紅的「韓裔素人團體」,自己惡搞的MV反而點閱率破千萬。


 

BgA Dong Saya Dae:「請打開冰箱、請快點給我鹽巴,我的背好癢!」

無俚頭的歌詞搭配電音舞曲旋律,5位亞洲男孩在YouTube上傳自創的歌曲MV,雖然是嘲諷女生盲目的崇拜韓國團體,不過影片內容拍得有模有樣,絲毫不輸給已經出道的明星藝人,影片點閱率突破逼近千萬,不過這群網紅只是以娛樂性質製作這支MV,反而真的有美國型男被3位哈韓族包裝成偶像團體,準備進軍韓國出道。

3位來自台日韓的哈韓族,打造一組男子偶像團體,當成大學畢業計畫,必須在募資網站募到90幾萬台幣,讓他們可以發2首歌曲出道,只是歌詞參雜韓文和英文,旋律卻沒有引起網友的注意,效果似乎不如單純在網路上,搞笑的YouTuber來的好,即使韓國音樂是市場主流,人人都想搶這塊大餅,但可不是誰都能闖出一片天。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圖片來源/YouYube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韓流#網紅#素人#出道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767

0.0399

0.11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