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客運「伸腳嬤」用腳點螢幕 業者:沒公德心


發佈時間:2017/04/15 18:3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5 19:08

現在多數客運椅背後面都會配置觸控螢幕,讓乘客觀看影片或玩遊戲,只是卻有民眾目擊一名阿嬤,竟然是高舉左腳點擊螢幕,客運業者得知這樣的誇張行為,痛批沒有公德心,也用稀釋酒精趕緊加強全部車輛消毒,還特別來回擦了好幾次。


 

客運上觸控螢幕前,出現的不是一隻手,而是一整隻腳,好嚇人,民眾這個月14日晚上10點多搭乘客運返家,卻驚見坐在前座的高齡阿嬤以腳代手點擊螢幕。

有人揶揄說阿嬤好狂、筋骨好軟Q,但客運業者可笑不出來。

國光客運五股廠長莊宗賢:「用腳去觸摸我們的螢幕這樣很不衛生,希望能夠有公德心。」
 

清掃人員:「這要用玻璃水再加強。」

接獲這樣的狀況,打掃人員針對螢幕清潔加強再加強,尤其一天下來螢幕被觸摸頻率高,業者除了用酒精一比三 稀釋消毒,也會多來回擦個三四次。

清掃人員:「每一個地方都要擦到,椅子上面有時候會有小垃圾,這些都要擦到,椅子也用稀釋消毒水擦拭。」

業者表示,車上最難清的地方,第一名就屬會卡食物碎屑的椅縫,第二則是和螢幕同樣觸摸頻率高的把手,第三是直接接觸頭部的頭枕巾,平均一周換一次。

國光客運五股廠長莊宗賢:「天有兩部(大洗),每天兩部大洗的內容是窗簾還有枕巾,通通換新的。」

其實客運出班和收班時也都會留20分鐘檢查清潔,客運業者也強調每輛車也都有定期做內部外部的大型清潔,保持乘客搭乘時候的舒適度。只是誰會想到,車子乾乾淨淨出去,竟然碰上伸腳阿嬤,不出手改出腳,和車上螢幕近距離接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伸腳嬤#公德心#客運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1

0.0530

0.145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