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為了愛「她」連續劇女王停工1年 收入零 也義無反顧!


發佈時間:2017/04/14 17: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7:57

偶像劇女王陳怡蓉,長達一年消失在鏡頭前。是什麼樣的原因會讓一位叫好叫座的女星在聲勢顛峰的時刻暫別螢光幕?原來是為了無可取代的「她」!

「她」就是陳怡蓉的奶奶。

 

話說陳怡蓉走紅之後,某次她回高雄老家探望奶奶,竟然被奶奶發狂的咬傷手,她這時才發現,年邁的奶奶已經嚴重失智!「從小是奶奶帶大我的,因為小時候我長得不好看,奶奶規定堂哥出門要幫我撐傘,以免曬黑;過年的時候,奶奶包給我的紅包也總是最大包,總之奶奶對我是各種的偏心…進演藝圈之後我拼命接戲,在兩岸三地當空中飛人,心裡想著的就是靠自己買個房子,然後接奶奶來台北一起住。」她沒想到,奶奶的老化狀況,比想像的更快更嚴重。

在發現奶奶不認得自己之後,那晚,陳怡蓉哭了好久。「我跟經紀人說要休息一年,專心陪伴奶奶。每天我餵她吃飯、幫她梳頭髮…偶爾奶奶想起我叫我小名,我會一邊流著淚一邊陪她聊天。雖然奶奶後來走了,但我相信她人生的最後的時光是開心的。」

「我們都不願意說再見,所以,就要更珍惜可以相處的時光。」陳怡蓉日前也在社群網站上寫下500字文章,分享這個故事。她希望藉由她自己的人生歷練,提醒大家要多多珍惜身邊的人事物,活出不留遺憾的美麗人生。
 

正是因為這樣的緣故,陳怡蓉把自己的心路歷程化為關懷力量,成為百洛護膚油《百鍊美麗人生》公益大使,以行動力挺陽光基金會!現在已經自組幸福家庭的她,更鼓勵大家勇於為自己的人生下決定,並珍惜和家人相處的時光。陳怡蓉更呼籲大家踴躍上百洛粉絲專頁響應《百鍊美麗人生》集氣活動,為陽光基金會集氣送暖,友華將捐出總共五十萬(含款項及等值產品)給陽光基金會!作為顏損及燒傷者生心理重建服務之用。

《百鍊美麗人生》公益活動,號召全民一起力挺陽光基金會。這項號召,也獲得多位女藝人的響應。邵庭分享了自己身為妥瑞兒的心路歷程,希望以自身故事鼓勵其他妥瑞兒勇敢追求自己的夢想。馬拉松跑者歐陽靖也寫下過去年少叛逆的往事,當年的她不但患有憂鬱症,運動神經也不發達,更在同儕間遭受霸凌。如今的她,已成為優秀的全馬跑者,歐陽靖想藉此勉勵大家:「我都可以了,你一定也可以!」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23

0.1020

0.214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