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送修i7備用機卻是三星!民怨「系統差很大」


發佈時間:2017/04/14 17:31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8:12

有民眾送修iPhone7,電信商免費提供的備用機牌子卻是三星,雖然有手機用很幸運,但民眾表示光適應系統就花了好久,不過蘋果手機似乎掀起維修潮,網路上也有消費者送回新加坡原廠,修了三次都沒好,實際到台灣蘋果經銷商,送修必須網路預約。


 

投訴民眾汪小姐:「我問電信有沒有備用機可以使用,他只給我一支『三星』手機,所以沒有得選擇。」

原本拿的是蘋果iPhone7送修,想拿備用機,卻是敵營三星機種,撇開手機忠誠度,但光是系統不同,汪小姐適應好久。

投訴民眾汪小姐:「因為就是整個介面就不一樣,包括我設鬧鐘都是困擾欸,因為iPhone你設它會有貪睡功能,它自己會設定。」
 

汪小姐3月底送修iPhone電信門市,免費提供備用機,只是三星跟蘋果系統完全不同,讓他Line跟信箱都無法正常使用,再上網一查發現,電信門市給的這台三星,型號還是3年前上市的舊機型,速度時常卡卡,不過電信業者回應,借手機給消費者前,都會先做簡易教學。

提供備用機還算有服務,有民眾抱怨,到門市送修IPHONE,不僅沒有被用手機,甚至飛到新加坡修了三次都沒修好,大陸也有達人爆料,賣出的1萬台愛鳳,就有1.1萬台等著維修,那台灣呢?

蘋果經銷商:「你是我們會員嗎?要先線上預約,因為每天維修人數都是固定的。」

來到門市,手機送修先吃閉門羹。

消費者:「我們不管是什麼問題都要等2-3周,之前是等一個禮拜,我們現在人數越來越多,所以才安排成這樣。」

台灣還沒有蘋果直營店,維修得花時間送海外,就連備用機有沒有還得碰碰運氣。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iPhone7#送修#備用機#三星#系統差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61

0.1254

0.221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