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山老鼠養獒犬防身 警埋伏先處理兇犬

記者 林佑璇 紀建亨 / 攝影 武紹隆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4 11:57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4 14:18

嘉義警方破獲山老鼠,但過程相當艱難,原來嫌犯為了防身飼養超大隻獒犬,隨時跟在他左右,由於獒犬相當兇猛,員警也不敢隨便靠進,只好買了狗罐頭、準備麻醉槍,甚至還請來了狗專家待命,重達125公斤的獒犬最後被麻醉迷昏,由嫌犯上前安撫後被帶離開,費了九牛二虎之力,才順利將山老鼠一舉擒獲。


 

查緝山老鼠警方埋跟監,沒想到嫌犯竟然牽出一隻,站起來和人同高的獒犬一起上車,把員警看傻了眼,不敢輕舉妄動,就怕會驚動獒犬會失控,情況一度危急。

可以看到照片中嫌犯和獒犬的合照,又黑又大隻,站起來幾乎等於一個人這麼高,體重更是有125公斤,也有2個成人的重量,讓人看了瞬間腳軟不敢再靠近半步,員警為了抓人,甚至還買了狗罐頭、出動了麻醉針。

嘉義縣刑大偵三隊隊長蘇俊冠:「買了狗飼料,甚至我們也有請教養狗的達人,怎麼去制伏非常兇猛的獒犬。」
 

山老鼠為了防身竟然養獒犬看門,相當忠心的獒犬指接受主人的命令,而且相當凶猛,讓員警上門圍捕時繃緊神經不敢大意,還買了狗罐頭派專人打麻醉槍,把獒犬迷昏後才敢動手,被逮的47歲的潘姓男子和53歲的曾姓男子,2人聘請越南籍阮姓男子,多次到嘉義和南投山區盜採林木,被警方逮到還辯稱是親友留下的。

嘉義縣刑大偵三隊隊長蘇俊冠:「他們都雇用一些就是逃逸的外勞、甚至還有偷渡過來的外勞,打工換宿的方法提供吃住。」

在中古世紀這種獒犬,還曾軍隊飼養用來協助作戰,可見獒犬不只身軀龐大外,體內藏的野性和獸性也是不可斗量的,因此警方在面對這隻獒犬時真的是煞費苦心。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能不能年中換Audi就靠這個

👉討論度爆表的精油精露保養,你還不知道嗎?

👉洗三天排水孔就超有感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山老鼠#獒犬#外勞#打工換宿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61

0.0505

0.136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