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手腳要快!一蘭拉麵特別版 快閃台北、高雄搶先賣

編輯 談雍雍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22:4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22:42
業者提供
業者提供

許多遊客赴日必吃的超人氣「一蘭拉麵」,自從6月確定來台展店消息曝光後,讓不少拉麵控都引頸期盼!而現在不用癡等到6月,在高雄夢時代與台北信義微風就能搶先體驗!

一蘭拉麵官方正式推出「一蘭拉麵」快煮包(特別版包裝) 4/14~4/16在高雄夢時代B1;4/21~4/23在台北信義微風B1搶先開賣,讓消費者在等待一蘭來台開店前,就可以在家裡品嘗。且有別於一般的速食麵,在家自己動手沖煮2分半,就可完成濃厚豚骨風味的拉麵。

 

包裝「一蘭拉麵」中的紅色秘製辣粉,便是一大亮點!並非單一味道,以辣椒為基礎,再加上各種辛香料,使得一蘭豚骨湯拉麵的味道不單單只有辣,口感更多層次。

gookmul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萊爾富提供
而同樣主打快速方便的泡麵,也吹起奢華風,有別於過去只是填飽肚子的選擇,推出以高級食材為主打的奢華版泡麵,像是號稱「泡麵界的愛馬仕」的gookmul龍蝦風味馬鈴薯泡麵,特別之處在於嚴選龍蝦熬煮的湯頭,配上用韓國馬鈴薯製成的麵條,Q彈又有勁。而萊爾富超商也獨家引進,於台北與新北市門市銷售,一包要價百元,同樣採限定開賣,讓不少想嚐鮮的民眾,躍躍欲試!

更多優質新聞,都在TVBS新聞APP!立刻下載再賺1200元!活動詳情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一蘭拉麵#快煮包#高雄#台北#快閃#日本#拉麵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058

0.0931

0.198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