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光透女神林嘉欣 貫徹懶人極簡保養 起床15分鐘就出門


發佈時間:2017/04/13 17:48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7:48

出道二十多年來,總是以招牌甜美笑容風靡華人圈粉絲的林嘉欣,現身台北出席公開活動。正當大家驚嘆她光澤透亮的好膚質,她卻自爆平常其實起床後15分鐘就能出門,平常保養更是很懶惰,完全奉行「懶人極簡保養法」。她坦言,三月份赴法國參加時裝周時,還曾因時差與氣候的關係使肌膚乾燥且敏感。但後來她使用雪肌精御雅光能露濕敷再加乳霜擦拭全臉,很短時間就成功搶救肌膚潤澤度,讓她身在異地,調整時差,就算不上妝也擁有直觀的好膚質。今年她擔任2017雪肌精御雅系列中港台地區證言人。


圖:幫助林嘉欣成功搶救肌膚潤澤度的兩大功臣:雪肌精御雅光能露(左)與光能湛活霜(右)。

 

林嘉欣表示,很榮幸能擔任全新御雅系列證言人,因為自己以前就用過雪肌精。她更回憶起自己的第一瓶雪肌精,是在十幾歲時買的,當時的代言人,是日本女星中山美穗。她說,因為中山美穗是她喜歡的偶像,所以也跟著使用。自己體驗之後,肌膚清潤透亮的功效一直讓她驚豔!

現在自己身為雪肌精御雅系列證言人,林嘉欣對於產品更是有感。她親身試用後,感受它帶來由內而外的肌膚清透明亮,且完全沒負擔!她更大力讚賞「御雅系列」產品成功搶救她在法國出差期間的肌膚乾燥。最特別的是,雪肌精御雅系列「減法保養」概念,完全符合她簡單保養的需求,「因為越是簡單的東西,我就越容易用。」

林嘉欣使用的「御雅系列」貫徹「減法保養」美學,有五大重點產品:細緻淨化並引導肌膚素顏透明感的「光粹卸妝霜」、溫和洗淨髒污及老廢角質並保留肌膚所需養分的「光粹潔膚乳」、能滲透肌膚給予滋潤並喚醒極致透明感的「光能露」、含有薏仁油營養成分的「光能醒膚油精粹」及給予肌膚源源不絕緊緻亮澤感的「光能湛活霜」,將帶給肌膚更深一層的滋養呵護,掌握肌膚自體發光的關鍵,在極簡中呈現雪肌精自豪的透亮光感。
 

除了使用保養品,林嘉欣也相當注重飲食,力行煲湯保養法,表示常喝煲湯不僅能讓身體健康也能使肌膚更純淨透亮,可自由選擇喜愛的養身食材加入煲湯中燉煮,在家也常煮給兩個女兒喝,相當注重女兒日常保養的林嘉欣,更提到女孩從小就要由飲食開始保養,提早為女兒的美麗做準備,讓女兒也能擁有透亮發光的好膚質。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33

0.0365

0.119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