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門窗不設防 歹徒潛醫院母身旁竊嬰


發佈時間:2011/11/07 17:54
最後更新時間:2011/11/07 17:54

在大陸重慶有位新手媽媽,才剛出生3天的女兒,卻被歹徒趁著母女熟睡時,從醫院病房輕易偷走,原來是醫院為了配合消防安檢,不只沒裝防盜鐵窗,就連門窗也全部沒鎖,讓販嬰集團,不費吹灰之力,大膽從醫院抱走女嬰。

被盜女嬰母親李景丹:「很難受,承受不了。」

這位大陸重慶的新手媽媽,還躺在醫院床上,卻哭得慘兮兮,原來是寶貝女兒,出生短短3天,卻在眼前消失不見。李景丹:「(歹徒)可能是翻進來,搭了隻腳,板凳上都還有鞋印。」記者:「歹徒從外面把窗子打開嗎?」李景丹:「嗯,拉開,可能就抱起,逃走了。」

根據現場犯案跡象,歹徒似乎從窗戶輕易潛入,不只醫院保全護理人員,渾然不覺,就連該有的門禁措施,也通通不見,原因居然是這個。

大陸記者:「由於消防、防火等要求,醫院2樓以上的病房,都沒有加裝防盜窗,窗戶也只能合攏,不能上鎖,就連病房的大門,也都有安裝門鎖。」

為了消防安全,罔顧人身安全,事實上,大陸拐騙買賣嬰兒的集團猖獗,跨省犯案時有所聞,警方就曾破獲家族集團,短短2年賣了49個嬰兒。

販售嬰童主嫌:「回來賣3萬多元啊,小男孩嘛,小女孩也有1萬多,幾千元的也有。」

買賣嬰童,成為高獲利的無本生意,即使大陸官方祭出無期徒刑,甚至死刑,販嬰文化依舊春風吹又生,焦急母親的傷心淚,不知還要流過多少回。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販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42

0.0455

0.13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