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詐騙千萬!超跑女神想和解 受害者盼還錢

記者 趙國涵 / 攝影 柳中屏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3 12:22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3 13:04

還記得這名超跑女神嗎?台北一名37歲的林姓女子在臉書上高調炫富,自稱在杜拜經商,熱愛高級跑車,還幫自己要價千萬的賓士辦慶生會,因此被車友們封為「超跑女神」,但身邊親友提告,揭發這名超跑女神長達5年的時間,對外宣稱是某公司執行董事,喊出高利潤拐騙投資人,不法所得近億,檢方介入偵辦,以詐欺罪起訴林姓女子,約談後收押至今,現在超跑女神喊出要跟被害人和解。



 
跟賓士合影模樣雀躍,自拍美照集結成微電影,還幫自己要價千萬的超跑,砸錢辦慶生會,外型亮眼的林姓女子被粉絲封為超跑女神,卻以此名號詐騙親友投資,10個人被騙,提告詐欺,現在超跑女神想跟被害人和解。

遭詐騙被害人王小姐:「就覺得她是蓄意的在欺騙大家的錢,然後花大家辛苦錢,大家的血汗錢,可是她從來都沒有想過要怎麼還,甚至在被羈押之前她就有想過她要賴帳,要把借到的錢賴掉!」

假集資、真詐欺,身邊的同學朋友,每個人都被女神騙了成千上百萬,檢方調查發現至少10人提告,包括沒提告的,女神犯罪所得至少9000萬,3月底起訴4月初開庭調解,有7人到庭,算一算被害人的損失,如果全部和解,至少得還6000萬。

 
詐欺微罪恐輕判,但讓被害人難以接受的是,即使一罪一罰,10個詐欺罪如果沒有易科罰金,合併執行也才判5年以下,罰刑過半可假釋。

遭詐騙被害人胡小姐:「這是我們的錢,她用騙的騙到手,那她本來就要把它吐出來,並不是她還錢我們就應該要原諒她,沒有!因為她要我們去接受不只是失去金錢這一塊,還失去對人性的一個可信度,所以我覺得這個是不管她還不還錢,都不能原諒的。」

從事發到開庭一毛錢也要不回,親友提告討公道,檢方以詐欺罪起訴超跑女神,原本諭令30萬交保,但她供稱沒錢籌保,收押至今,臉書炫富的超跑女神被揭發真面目,受害者還在等她鬆口還錢。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超跑女神#高調炫富#詐騙#詐欺罪#和解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53

0.2211

0.316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