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星光十強」合體破局 都是因為他…

記者 【林欣】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2 18:24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27
圖/潘裕文臉書
圖/潘裕文臉書

歌手林宥嘉,這周末將再度攻蛋!年初才和丁文琪登記結婚,可以說是事業愛情兩得意!今年適逢捧紅他的《超級星光大道》十周年,演唱會上原本想安排潘裕文、周定緯等「星光十強」擔任神秘嘉賓,但這個驚喜卻胎死腹中,傳出就是因為他…
 
林宥嘉從《星光大道》脫穎而出,還是該屆的冠軍,去年曾和「星光四少」周定緯、潘裕文、許仁杰到馬來西亞開唱,當時他就表示:「明年是星光幫第十年,希望這場演唱會只是開始,不是唱完了就結束,希望未來會有第二、第三、第四場…」外界常問林宥嘉"星光幫"的精神,他在臉書上寫道:「不論會不會成功,永遠會非常非常的努力。」

 
 
周刊報導三度攻蛋的他,想集合星光十強,重溫昔日大家一起奮鬥的時光,卻因為楊宗緯無法出席破局!
 

楊宗緯本前途看好,卻因為謊報年齡被退賽,又發生合約糾紛,近年來在台灣幾乎沒有露臉!他在2013年參賽湖南衛視《我是歌手》之後,把近年事業重心移往大陸。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林宥嘉#星光十強#破局#楊宗緯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922

0.0677

0.15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