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不抬便當資遣? 男掛抗議看板槓上聯電


發佈時間:2017/04/12 17:4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2 18:15

不滿布條被拆槓上前東家,新竹一名李先生控訴,6年前他因為不願提便當,遭到一名男同事霸凌,但是公司事後不但幫這名同事升官,自己卻遭到資遣,李先生不滿,向一間廣告公司承租路邊的廣告看板,放上自製抗議布條,結果才擺沒2天,布條竟然遭人拆除。


 

路邊大型看板這回刊登的不是一般廣告,而是上頭寫著員工控訴,聯電高層傷害,因為不提便當竟被開除。

投訴人李先生:「無法無天,很惡霸的方式來把我的廣告拆下來。」

控訴前頭家的李先生說他從4月10日起,以每個月2萬6的價錢向廣告公司承租看板,掛上自制抗議布條,然而才掛不到2天,12日布條就遭拆了下來。
 

投訴人李先生:「廣告公司打電話告訴我,聯電將會派人將廣告強制拆除。」

李先生說他原先是聯電設備工程師,6年前因為不願幫同事提便當,遭一名周姓同事言語霸凌,還曾遭他施暴,但是聯電公司事後沒懲處周姓同事,還替他升官,自己卻落得遭資遣下場。

投訴人李先生:「高層態度消極,坐視不管然後不處理,對我用績效考核的方式,先打成B等再打成C等,把我強制資遣。」

聯電公司低調回應,勞資糾紛目前已經進入司法程序,但是對於是否真有拆除看板尚未答覆,律師表示以合法管道來說,聯電可以對李先生提出毀損商譽告訴,要求李先生拆除布條,李先生無法接受,為聯電賣命26年最後遭公司資遣,對方又私自將布條拆下,氣得提出毀損告訴,為自己討個公道。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聯電#抬便當#開除#抗議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104

0.0469

0.15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