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屏東議長挺吳敦義選總統 吳神回


發佈時間:2017/04/11 19:00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19:00
圖/中央社
圖/中央社

參選國民黨主席的前副總統吳敦義今天到屏東縣議會拜票,議長周典論說,答應支持吳敦義選黨主席的條件是希望他選2020年總統。吳敦義回答,如當選黨主席定推派最好的人選總統及立委。

吳敦義今天屏東拜票的行程,對於支持者的「高調」支持,他都用「低調」回應,上午在婦女權益講座活動中,主持人要在場參加的數百位婦女一起喊「吳主席凍蒜」,吳敦義馬上制止「不能喊吳主席」,最後,吳敦義高舉手臂與大家一起喊「吳敦義凍蒜」。

 

下午在屏東縣議會向屏東市基層黨員拜票時,周典論公開表態挺吳敦義,周典論表示,黨內參選黨主席的6組人馬,幾乎都有透過管道尋求他的支持,他答應挺吳敦義的條件,是希望吳敦義要代表國民黨參選2020年總統,替國民黨拿回執政權,否則支持吳敦義選黨主席就沒有意義,他認為吳敦義政壇歷練豐富,行政資歷也最完整,能讓國民黨起死回生。

一些黨員也附和周典論勸進吳敦義「選總統」,吳敦義沒有正面回應自己選不選總統,他說,如果能順利當選黨主席,一定義無反顧承擔黨的使命,並在2020年推派最好的人才代表國民黨參選總統及立委。 (中央社)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吳敦義#國民黨#神回#黨主席#選總統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0808

0.0398

0.120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