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被爆拍廣告「耍大牌」 楊丞琳:不會有無理要求!

編輯 戴瑞瑤 報導
發佈時間:2017/04/11 09:43
最後更新時間:2017/04/11 09:46
圖/達志影像
圖/達志影像

藝人楊丞琳昨天(10日)被爆出拍廣告時「耍大牌」,突然要求換更大、透氣的休息室,要工作人員全部擠在一個小休息室。報導出來後,楊丞琳也親自上火線澄清,還原當時情況,也強調和廣告客戶合作愉快,「我不會對他們有任何無理的要求!」

根據昨天《蘋果日報》報導,楊丞琳昨天在民宿拍攝保養品代言廣告,但卻有工作人員爆料,指楊丞琳拍攝廣告過程中臭臉,且還嫌休息室太小,要求要換一間更大的房間,最後讓10多名工作人員,被迫擠在一間小休息室裡,這讓工作人員很不滿。

 


圖/楊丞琳 Rainie Yang FB

報導出來後,楊丞琳罕見親上火線回應,她還原當時狀況,表示她一到現場就開始化妝,但因為休息室沒有透光,所以一直中斷化妝,必須要架燈來調整燈光。之後,她突然被告知「製片方要給我們一個透光的房間」,直到她到另外一個房間時,才知道妝髮師和經紀人有去協調房間,「這個片場我來過多次,每一個房間都很舒適,比起拍戲時得在路邊化妝弄頭髮,真的很幸福!連在路邊我都可以了,在這裡又怎麼可能有任何怨言呢?」強調過程中與廠商都合作愉快。
對於爆料抹黑者,楊丞琳也無奈回應:「這個世界不複雜,複雜的是人心。」
 

楊丞琳的化妝師隨後也澄清:「我就是化妝師本人,也是我去跟製片詢問是否可換到採光較好的房間好梳化,因本人已有老花,眼睛不好,尤其又是拍保養品廣告,所以更需要充足的光,根本跟丞琳沒關,不知為何她會被人誤會跟抹黑成這樣,真的對丞琳感到抱歉,人心真可怕。」合作的廠商公關則表示,跟楊丞琳已經合作第2年,「可能是中間有誤會!」


圖/楊丞琳 Rainie Yang FB

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

👉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還可抽Audi

👉偷做醫美嗎?臉怎麼亮成這樣

👉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


◤EF海外遊留學專家◢

👉最後倒數! 暑假海外遊學團/營隊報名即將截止

👉半年/一年也可以「微留學」,高達6萬元折扣!

👉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


#楊丞琳#耍大牌

分享

share

分享

share

連結

share

留言

message

訂閱

img

你可能會喜歡

人氣點閱榜

延伸閱讀

網友回應

其他人都在看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

0.1376

0.0814

0.219